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运动训练系开展2017-2018第一学期
教学实习检查工作
按照2017年10月26日我院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2017年11月2日教务处程立峰副处长及运动训练系姜红润副主任一行对邢台清河县龙坤教育培训学校实习点进行了检查。

实习点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带队教师崔玉红老师认真负责履行职责,协调关系,指导实习,关心实习学生的思想和生活,保证教育实习工作顺利赞誉有加。对实习学生虚心接受实习指导、教学和训练课程均能认真做好备课、试讲、授课和课后辅导等教学和训练实践环节表示肯定。实习学校对我们的实习工作非常满意,认为我们的实习生知识面广,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表现很好,虚心好学,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合作意识。尤其指出,我们的实习生承担训练工作的实践能力较强,这反映出我们在平时教学中的侧重点符合专业培养要求,今后要坚持下去。

程立峰副处长代表学院向实习学校对我院教育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姜红润副主任与实习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的揭牌和挂牌仪式,并为学生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实习学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