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运动训练系圆满完成2018届系级论文答辩工作

根据《运动训练系2018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安排》的要求,我系于5 月30日在运动训练系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系级优秀论文答辩工作,我系2018届运动训练专业、运动训练网球方向、体育教育网球方向推荐的学生代表以及答辩委员会组长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是依据我系毕业生答辩工作中各答辩小组推荐的优秀学生,答辩前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我院冀体院字【2018】11号《河北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冀体院字【2018】14号《河北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河北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和办法经过下达任务书、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及查重等阶段的细致工作后推选出的各组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学生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从选题目的、研究对象与方法、结论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结合学生汇报进行提问互动,通过答辩考查了学生对论文的熟识程度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提出学生论文中的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学生们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增加了学生的知识广度并锻炼和考验学生的信心与魄力,促进了我系人才培养的日趋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