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圆满完成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按照我院教务处2018年11月13日下发的《河北体育学院2018年度教师技能竞赛实施方案》,本着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重心,以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为导向,进一步推动我系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通过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促使我系全体教师自觉参加课堂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技能,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第一阶段由教研室进行初赛并推选参赛名单,经教研室推荐共有7名教师参加了决赛。第二阶段决赛阶段由系督导组成员进行看课评分,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新颖的教学理念和生动丰富的授课技巧,突出了专业特色。最后依据比赛教学能力等方面的表现推选秦志明、周静、窦燕、王瑾、马靖五名教师参加院教学技能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以点带面,有效的激发了教师提高自身综合技能,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激发了我系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了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