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运动训练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再翻新篇铸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切实增强全体团员青年学生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运动训练系2017级网球方向团支部于11月16日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再翻新篇铸辉煌”主题教育活动,院长张绰庵、院党委宣传部长赵智岗、院社科部主任高景龙、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海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鹏主持。

 
活动首先以全体学生唱响《光荣啊 共青团》拉开序幕,用歌声激励青年时刻准备着,做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

 
其次,团员代表进行了配乐诗朗诵《在中国大地上的报道》,用《砥砺奋进的五年》视频作为背景,以直观的形式总结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歌颂党带领我们进行的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通过观看全体师生深刻的感受到了五年来党领导我们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受鼓舞。之后团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总结、交流了作为一名体育青年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找到了“灵魂”,振奋了精神,确立了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张院长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全体团员的精神风貌予以赞扬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望我们这一代年轻体育人“不忘初心、把握机遇、抓住时机,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梦想融入体育强国梦和伟大中国梦,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做文武兼备,德高技精的体院青年,在体育强国建设征程中再翻新篇创辉煌。”张院长将“心怀感恩 勇担使命 团结奋斗 砥砺前行”的锦旗授予这些优秀青年团员代表,激励全体师生以自信、以自豪、以榜样。

 
 

 
最后,在一首《致党代表》 的诗朗诵后活动圆满结束,也同时表达了全体学生对党的感激之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体会到复兴之路,其景可赞其程也艰,百年梦想变成现实,中间还得有所动作,那就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主宰世界未来发展的是我们这一代年轻的中间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是金子,就能发光,只要有斗志昂扬的精神,就会有所获得,让我们从平凡中做起,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