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
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5月10日,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从8个方面对习近平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魏汉琴在专题辅导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于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要坚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