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运动训练系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师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新思想、助力新时代,按照《河北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运动训练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2018年8月8日至17日前往秦皇岛市开展“运动训练系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 
 由4名青年教师和8名学生组成的省级社会实践小分队在为期10天的调研中,通过运动训练系毕业生信息数据库,将近三年秦皇岛籍毕业生的个人情况进行筛选并分类统计、汇总,针对了解到的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放了问卷,多角度、多层次获取到了秦皇岛籍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第一手调研数据。
小分队重点走访了秦皇岛腾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庞大一汽大众公司、海港区排水管理处、北戴河排水管理处、秦皇岛市教育局等5家用人单位,获取了大量校友就业创业信息,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联系,为运动训练系毕业生就业创业沟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