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运动训练系第二期理论书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2018年11月26日下午三点,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和专职组织员徐震带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理论读书班的学生参观了学院的校史馆。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中,学生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而全面的了解。从校史馆一面面精美的展板,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里看到了学校发展三十余年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期间,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就运动训练系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做了详尽的介绍,进而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在大学的四年里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通过参观,大家感触颇深。河北体院虽然建院时间不长,但取得的成就不凡。作为体院人,更要热爱自己的学校,为建设学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与河北体育学院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