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赴保定冉庄和雄安新区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感悟时代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通过参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冉庄地道战遗址等,如置身战争岁月,深刻体会了在战争年代,革命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同仇敌忾、共抗敌顽的辉煌历史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发了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的奋斗精神。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坚强意志,明确了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增强了“立党为公、勤政为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通过参观雄安新区第一个规划办公场地--市民服务中心,参观“无人超市”“无人书店”等,了解了海绵城市的由来,感悟着新时代的发展变化,畅想着未来城市的发展前景。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中国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