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年1月10日上午10:00,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领导班子和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主持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魏汉琴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英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相互批评坦诚,充分体现了务实的作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规范执行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抓好理论武装,尤其是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三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四是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落实审核评估的成果,保持不懈怠、不放松的精神状态,发挥运动训练系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做出更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凝聚力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