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运动训练系举行创业基金揭牌仪式 
    7月12日,我院运动训练系2001级校友重回母校欢聚。为感恩母校,进一步推动运动训练系学生创业,他们捐赠成立了“运动训练系创业基金”。
 
 
 
 
 
 
 
 
 
 
 
 
 
 
     创业基金揭牌仪式在我院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院长张绰庵出席仪式并为创业基金揭牌。运动训练系领导和2001级校友参加了揭牌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主持。
    校友代表向学校捐赠了创业基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海舰接收并宣读了《运动训练系创业基金管理办法(暂行)》。
    张绰庵代表全院师生向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他对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感到由衷的欣慰,希望广大校友时刻不忘母校,常回母校,母校永远会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