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学生参加“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6年4月29日——10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将举办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此次展会主会场位于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是AIPH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首次利用采煤沉降区和第一次在中国地级城市举办的国际园艺盛会。目前,2016唐山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为更好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把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办成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园艺盛会,唐山市政府从2016年1月30日就开始了招募志愿者服务的工作。我系体育教育专业2013级网球教育方向的20名学生,经层层选拨,已顺利进入志愿者服务岗位,现正在唐山世园会进行开园前的准备和培训工作。
目前我系20名志愿者在世园会培训和服务期间,谈吐优雅、举止文明,服务热情、工作细致,深得组织单位和游客的好评。另一方面也宣传了我院,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这也是我院首次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