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运动训练系开展“诵读经典 抒情励志” 诗朗诵比赛活动

    人生,就像五味瓶,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情感。也许,是对某个人的赞美;也许,是对某件事的怀念;也许,是对某段时光的感慨……不论是出自他人之笔,还是自己有感而发,总有文字会触动你的心声。我们的青春,因为有了情感而愈发生动,因为有了抒发而更加温暖。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经典文化的学习和热爱,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运动训练2018级于12月18日在二阶梯开展了“诵读经典,抒情励志”朗诵比赛,希望大家以朗诵的形式表达出内心所想,增进情感交流,进而提升学生诗歌朗诵水平及语文素养,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品的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诵广泛传颂的名篇,有的表达爱国之情,有的歌颂青春,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


 

  

 

    希望学生们以经典诵读为载体,品读经典,莫负时光,奋发学习,让我们在诗文诵读中焕发生机,激发活力,共创幸福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