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冠军风采
我院跆拳道代表队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4年7月23日—7月25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广西桂林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1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专业队运动员。


我系跆拳道队参加的是乙组专业院校组,其中有实力较强的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石河子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延边大学等兄弟院校。在带队领导的正确部署和教练员的认真指导下,经过3天的激战,我系跆拳道队获得多项荣誉——竞技比赛中张子君获得男子54kg第二名;范艳玲获女子46kg第三名;吴敏获女子57kg第五名;张子君,王戍尊,于游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品势比赛中,李静、李玉、刘安琪获得女子三人团体第三名;于杨、殷小寒、马俊豪获得男子三人团体第二名;于杨、李静,殷小寒、李玉分别获得混双第五名;于杨、殷小寒获得男子个人第五名;李静获得女子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李静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代表队还分别获得男、女品势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