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召开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准备会

    为加强和促进我系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系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4月1日,我系在办公室召开了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跆拳道》课程建设的准备会,我系姜红润、高志红两位副主任、跆拳道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全球大型慕课平台之一的“智慧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在线课程视频制作方“智慧树”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本次《跆拳道》课程的制作要求从课程设计、讲稿以及知识点的准备、拍摄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观看了样片资料。随后姜红润副主任对本次课程的录制进行了动员,提出课程建设是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强调此次《跆拳道》课程作为2019年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按照要求要保证时间和质量完成分配的相关教学内容部分的准备,系里对本次录制工作全力支持,录制中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整合优质资源、保证课程制作的整体水平,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后期上线运行及验收。最后,高志红副主任将课程录制内容进行了分工,并在课程设计上给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课程录制中要考虑课程的专业性和实用性,注重提高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及学习效果,跆拳道教研室教师们表示有信心高水准得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