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长邓明立到我系走访调研并讲话
  2019年4月16日上午10:00,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在办公室主任李清剑的陪同下,来到运动训练系走访并进行了简单的座谈和调研。运动训练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系领导就运动训练系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的汇报后,邓明立做了重要讲话。

 
  邓明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运动训练系的工作。他说,刚才听了运动系领导的汇报,看到了希望和亮点。运动训练系工作有思路,效果也不错,尤其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一些做法很好,做到了“课程思政”,卓有成效。这是领导的支持和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要一以贯之,连续不间断地坚持下去。

 
  他强调,河北体院是大家的,河北体院的发展要靠大家,河北体院的发展也是为了大家。我们要在体育局党组、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加快改革和发展,形成上下通气、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坚持“合理定位、扎根河北,发展特色、突出应用,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河北体院建设成为“开放的、灵活的、优质的”体育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