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
顺利开幕—运动训练系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4月18日我们迎来了2019年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系代表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走在队伍前面的是教师队伍,这是一支团结向上,多次创造辉煌的队伍。
 
    紧随其后的是以退伍学生为骨干,成立的“战狼军事爱好者社团”,他们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专业的军事技能展演。
 
    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点意犹未尽呢?再来看看我系足球队的精彩表演吧,她们可是2018年蝉联全国大学生联赛河北赛区冠军呐。尤其是裁判员队伍多次执法全国U系列足球联赛,十多人获得国家一级裁判员称号,三人被推荐为国家预备级裁判。

    还没完,下面请欣赏我系跆拳道代表队,这也是一只卓越的队伍。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貌和竞技实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接下来的是我系运动训练方阵,他们人员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这是一个团结向上、勤学奋进的集体。
 
 
最后一部分的是网球训练方阵。他们整齐有序、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充分展示“崇德、砺能、笃学、拓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