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习语读书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暨观影分享会”
2019年5月14日晚上6:00,在网球馆多媒体教室,习语读书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这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建国大业》和《我的1919》感悟。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参加了分享会并作总结讲话。
 
分享会上,27名学生分别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的影片《建国大业》和《我的1919》的感想,同时每个学生又都为上一位同学的分享做点评。新颖的分享形式,精彩的分享内容,简练的点评语言,每个学生既当主持人,又当分享者,还当点评人。大家在分享中感悟,在点评时觉悟。
  
最后,魏汉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对中华民族追求独立和解放、真理和进步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这是激励新时代青年奋起拼搏的集结号,应该成为大学生的座右铭和努力的方向。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五四精神,不断追求真理,永葆忠诚本色,谱写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