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召开教育实习及论文指导动员大会
    2019年6月25日中午12点20,运动训练系在高尔夫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及论文指导教师见面会,运动训练系领导、各实习基地带队指导教师、2016级毕业论文指导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教学副主任姜红润对2019-2020-01学期的实习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教育实习形式与安排、实习任务及要求、实习结束后工作以及实习检查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部署;其后教学办公室主任蔡春娣宣布了各教学实习基地及学生名单,并对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系主任石润民就实习、毕业论文的目的和意义对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与讲解,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实习,听从指导教师、实习单位的安排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认真听从论文指导教师的指导与安排,不断的学习,继续巩固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按照学院和指导教师的要求圆满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