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8月25日上午,运动训练系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大会,运动训练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张永介绍了系领导班子成员,讲述了工作纪律,就“抓好学风、师风建设,维护好良好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工作布署,然后传达了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系主任石润民教授全面总结了2019年暑期工作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两个关键词、一个抓手、三项基本工作”工作思路,初心和使命、两高一突破为关键词,以各种规范为抓手,教研室建设、打造品牌、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为基本工作。要求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生求知心态,努力把运动训练专业打造成特色鲜明的一流本科专业。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全面地总结了上半年运动训练系的整体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继续努力的方向,统一了全体教师的认识,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