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它将教会同学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在自由和纪律之间把握尺度,也是同学们学习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磨练意志的课堂。为了能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和了解运动训练系的基本情况,运动训练系于2019年8月28日在田径场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系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志佳主持了本次会议。

 
    系主任石润民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运动训练系办学情况、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使同学们对我系教学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他们大学职业生涯的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系党总支书记张永对新生们进行军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学会做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二是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过好大学生活。三是全力投入,顽强拼搏,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

 
 
 
    通过这次见面会,广大新生表示要牢记嘱托与希望,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用顽强的意志和勇气充实自己,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开启大学生活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