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召开“抓纪律 促学风”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在高尔夫报告厅召开了运动训练系“抓纪律 促学风”学生干部大会。根据《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纪律意识,使大学生成为遵纪守法负责任的一代。系党总支书记张永、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系副书记孙志佳主持。
 
    张永书记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学生干部是系与老师、同学之间的纽带,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学习,保证良好的学风。
  张永书记向学生干部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运动训练系学生纪律条例》,努力做到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重点对教学秩序、课堂纪律、宿舍管理、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志佳要求各班级做到“五高三低一杜绝”。希望参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做好“传声筒”,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学生今后,运动训练系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管理的中的作用,使我系的学生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