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10月21日晚8时,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我系组织学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泽洲、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并要求教师党员在家自行观看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系党总支书记张永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在我系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