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2019河北体育学院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测试赛) 顺利开幕
 
2019年10月22日,河北体育学院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测试赛)在篮球馆隆重开幕。本次赛事由运动训练系主办,院篮球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院学生处、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永、学生处副处长哈彤、教务处副处长赵志龙、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志佳、院篮球协会指导教师王云出席了开幕式。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永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测试赛是正式联赛的前序,目的在于总结问题,积累经验,为明年正式联赛的顺利举行打下坚实基础。
 
 
 
明年我们将结合河北体院办学理念,以篮球运动为载体,通过高水平专业化的篮球精品赛事,把教学、训练、科研、创业、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与赛事主体有机结合,同时开发衍生活动,形成多专业参与的格局,积极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主导作用,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为每一个专业的学生提供展示平台,营造一种专业的体育氛围,从而为全院的学科建设、竞赛训练、就业创业等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
     
  
    学生处副处长哈彤宣布本次比赛开幕,教务处副处长赵智龙为本次比赛揭幕战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