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运动训练系师生党员
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省委关于省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讲好专题党课的统一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30日,书记刘英奇基层党支部书记运动训练系师生党员讲授题为《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的专题党课,活动由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永主持。

 

英奇结合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和自身工作实际基层组织建设了解和见解进行了分享,主要内容涵盖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剖析了国内外形势的剧烈变化互联网的利与弊新的形式主义滋生二是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讲述了思想认识上存在一定的误区党务干部能力不足与本领恐慌党建工作内容上流于形式思想教育脱离实际党建台账规范化建设亟待加强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经验与对策。传授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的基本方针

 

刘英奇最后提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大家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希望同志们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全院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刘英奇带领参加学习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内容比较全面的,也比较具体,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基层党支部书记表示这次党课的精神传达到各位党员,带领党员教师投入到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中去,为我院实现“两高一突破”战略任务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体育大学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