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中期教学检查
工作凸显成效
按照学院工作部署,为了更好掌握教学动态,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疏通教学反馈信息,听取师生对教学、管理、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执行教学质量监控办法,促进教风、学风的建设,加强教学的组织与管理,使教学进一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根据教学进程安排运动训练足球教研室118日进行了中期教学检查工作,系副主任蔡春娣、教研室主任王立、系组织员徐震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进行了抽查。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特别注重对教学基本现状的把握和分析。通过听课等形式,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分析,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方案。保证中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足球教研室教师们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利用听课、课、课与观摩课等方式,积极参与教师各专业间的交流与对话,积极参与课程建设与教研活动,注重自我完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为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奠定了基础。教学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可,教学质量与水平不断提升。学生整体的学习状态良好,大多数同学勤奋努力,学习兴趣浓厚
 
本次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检查工作成效明显。在下阶段的教学工作中要再接再励,严格要求,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期末阶段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