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参加运动训练系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7日,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运动训练系全体党员在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张永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孙志佳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查找问题进行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做了具体的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运动训练系党员态度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全面深刻,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忠诚。会议主题鲜明、导向明确、以上率下,达到了预期要求与效果。刘英奇结合运动训练系工作实际,对学生管理、教师教育教学科研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运动训练系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细化学风、教风、考风制度,强化制度落实,深入一线调研,为师生服好务;教师党员要成为“四讲四有”好老师的表率,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基层党务干部要提升基层组织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要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带领全体师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