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召开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根据我系2019-2010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实施方案安排,为了更好的了解我系在教学管理、教学计划实施、教师课堂教学、师德师风、学风考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水平。我系于2019年11月13日中午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运动训练系副主任蔡春娣主持,运动训练系主任石润民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同学根据本年级、本专业的实际情况对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石润民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我系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我系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这种形式的座谈会要常开;二是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练就过硬素质;三是要主动适应当前的学习环境,做新时代大学生;四是教学信息员做好教师与学生的纽带作用,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