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 11  25 日开班了。参加今天的开班仪式有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永、副书记孙志佳、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和 44 名优秀团员。开班仪式由副书记孙志佳主持。

 
   在系专职组织员徐震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安排和注意事项之后,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张永书记以“选择、自律、奋斗”为题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参加培训是每个同学的正确选择,大家要珍惜机会,加强自律,以奋斗的姿态和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仪式结束后,张永书记为大家上了第一课。在课堂上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