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河北体育学院第一届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2日,河北体育学院第一届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在篮球馆举行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6支队伍约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35场比赛的层层角逐,敢闯队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中以3:1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联赛的总冠军!
 
在近五十天的赛程中本次比赛组委会还组织了蓝球技巧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以及单挑王摇滚说唱之夜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11月15日晚18:00于我校女篮馆开展了本次联赛的单项赛,本次单项赛包括了技巧大赛、三分大赛以及扣篮大赛。最终马政一以26"51的成绩取得单项赛技巧大赛的冠军。肖宇以20分的好成绩摘得单项赛三分大赛桂冠。杨铭以47分的成绩夺得本次单项赛扣篮大赛的冠军。
 
       12月2日、3日晚18:00于我校女篮馆举行了1v1单挑王初赛,经过两天晚上的激烈角逐,最终孙洋、王子傲、马政一、刘启航四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决赛。
       12月4日晚19:00于我校女篮馆开展了本次俱乐部篮球联赛的颁奖典礼、1v1单挑王决赛、摇滚说唱之夜活动以及扣篮表演赛。由各位嘉宾给本次比赛的冠军敢闯队、本次比赛的MVP王子傲,单项赛技巧冠军马政一、三分冠军肖宇、扣篮冠军杨铭颁发了奖杯以及获奖证书。紧接着便开始了紧张激烈的1v1单挑王决赛,由王子傲夺得1v1单挑王冠军,马政一获得亚军,刘启航获得季军。
随后由我校“实验空间”说唱协会和57號公路乐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赛事的目的在于结合河北体院办学理念,以篮球运动为载体,通过高水平专业化的篮球精品赛事,把教学、训练、科研、创业、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与赛事主体有机结合,同时开发衍生活动,形成多专业参与的格局,积极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主导作用,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营造一种专业的体育氛围,从而为全院的学科建设、竞赛训练、就业创业等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
 
河北体育学院第一届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闭幕式12月4日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