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爱心公益活动
    运动训练系辅导员李鹏老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前往“塔元庄村进德敬老院”,慰问老人并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的目的皆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一份爱心,为他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到一丝温暖。也希望同学们从此次活动中体会到感恩与奉献的真谛。
 
   敬老院里,同学们给老人发水果,和他们拉家常,运动训练系的学生多才多艺,给老人唱祖国之歌。
   老人给同学们讲述老一辈的故事,在老人中还有一位退伍的老战士。同学们给老人讲述新时代的发展,进行了一场新旧思想的碰撞。在众多老人中,有一位高龄100多岁老太太,她说起了她那时候的历史。用一生的经历,来教育我们珍惜现在的生活。老一辈的艰苦奋斗使同学们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懂得应当珍惜当下,感恩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弘扬了我国的“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多一份陪伴,少一份孤独。”懂得了无论在社会的何处都懂得感恩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