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召开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开题指导大会
2019年12月23日上午9点,运动训练系2016级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论文开题指导大会在高尔夫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运动训练系领导班子成员、2016级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运动训练系副书记孙志佳主持。
 
首先运动训练系主任石润民对2019年度教育实习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增强了学生对专业课程、学科专业等的了解与整体认知,2016级的同学们圆满的完成了实习工作,并从实习前准备、实习点的管理和中期检查、实习点的评价和反馈意见以及今后实习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总结,随后宣读了我系优秀实习生名单。
其次,运动系副主任蔡春娣对学生、指导教师实习总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学生认真总结,完善实习材料,按时提交实习相关材料。随后又宣读了运动训练系论文开题安排,强调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学生要认真按照我系论文开题安排,完成论文开题工作,再次强调指导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论文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全体指导论文教师和学生要严格按照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工作的规范要求,把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最后,运动训练系书记张永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级的同学圆满的完成了教学实习工作,下一目标放在毕业论文上,希望同学们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完成论文开题,继续巩固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不断的学习,按照学院和指导教师的要求圆满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