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2020运动训练系学生会元旦晚会
训练训练系学生会是一个相亲相爱大家庭,在2019年的12月20日,举办了2020元旦晚会。让我们告别2019,迎接全新的2020参加晚会的有系学生会所有成员,并且很荣幸的邀请到团总支书记张硕老师一同参加。
晚会开始前,张硕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并强调学生会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赞誉学生会在这一学期来的工作表现,表扬了各个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
晚会宣传部带来的开场舞,抖音最火神曲《串烧》开始,在台上的四个女孩青春活力四射,带动的台下观众随之旋律跳动起来。
随后文体部带来的大合唱《我相信》,欢快的旋律融入其晚会现场,仿佛置身其中。
青志部带来的大合唱《后来》,后来我总算学会了怎么去唱,可是她们的声音真的是太动听了。
文体部带来的东北滑版再别康桥》,悄悄的就带走了我的记忆。风趣幽默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元旦晚会举行的非常成功,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朋友之间的互动,希望大学四年里,能在运动训练系有更多美好回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我系优良的学风、系风
在新的一年里,身为系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尽心尽力的做贡献,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服务全系、帮助大家。运动训练系全体学生会成员,祝愿同学们在2020年学习进步,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