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成立教学信息员
  为提高运动训练系教学水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运动训练系于2021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音乐教室召开了关于成立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会议。运动训练系教学副主任蔡春娣与各年级教学信息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科长沈英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教学副主任蔡春娣对我系关于成立教学信息员的相关事宜作出了工作部署及具体安排。通过系教学信息员成为搭建学生与教师教学的桥梁,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提高教职工课程教学思想、教学方法,从而进一步强化教学措施举措,落实教师责任,确保运动训练系教学工作的稳定和提高。 
  
  各年级教学信息员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教学副主任蔡春娣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做出了详细解答,教学科沈英老师针对会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及对策做好有效记录。
 
  此次会议最后,运动训练系教学科蔡主任结合我系实际,制订了针对性的工作方案及部署。并强调希望各年级教学信息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更好的配合我系教职工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