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运动训练系|新进教师培训
   为加强运动训练系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专业素养、师德修养水平的提升,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为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育教学能手。我系于11月2日下午针对新进教师开展了“骨干教师”观摩课,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系主任石润民、系科研竞训副主任高志红、系教学副主任蔡春娣出席本次新进教师培训,督导组葛老师亲自莅临到场指导现场工作,对我系新进教师提出希望与肯定,在课堂常规和教学细节等问题作出指导。
   其中周静老师进行排球普修示范观摩课程,王立老师进行足球训练专项示范观摩课程。
  
   在排球普修观摩课程中,周静老师通过传垫球练习引入背传、背垫技术,周静老师详细并生动的讲解了相关技术要领,督导组葛老师传授了教学经验,做出了相关指导。
准备阶段
 
指导教学
 
总结点评
 
   下午5-6节课,在足球训练专项观摩课程中,王立老师对足球技战术问题做出详细讲解,系主任石润民对学生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点评。 
 
战术训练
 
战术讲解
总结点评
 
   运动训练系“骨干教师”站在新的历史高度,在教育、教学的工作实践中,用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态度与热情,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出不平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