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学府路校区)田径比赛
    2022年5月14日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赛啦!在这激情的5月,我们踏着体育的步伐,迎着温暖的夏风,带着些许兴奋,迎来了本年度的田径盛宴。
 
 
 
   本次运动会着重体现了体院竞赛精神,场上参赛队员用最认真的态度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场下服务人员全面的维持着赛场的秩序,让观者体会到了体育的魅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如果说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那么离开起点,便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更是一种胜利,不论是长跑还是短跑或是体育竞赛都是见证每个人的奇迹时刻,那是坚持的果实,是胜利的摇篮。
   下面是男子比赛成绩:
 
 
 
   赛场上不仅有挥洒汗水的运动员,更有坚定不移的裁判员,他们不惧艳阳的灼热,始终保持对比赛绝对的公平,以出色的判断来使运动员完美发挥,更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操管比赛,他们不辞辛劳,以严谨持一的精神让比赛显得更有激情,裁判员是体育的标准,是规则的象征,对裁判我们应保持尊重,以正规的心态对待比赛,让裁判发挥自己的能力,让比赛更加精彩!
 
 
  

 
   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到每位参赛选手都奋力追赶对手,他们在跑道上的样子是最美的,最夺目的,他们用脚下的步伐,打开了胜利的大门。他们跑的是青春的旋律,跳的是青春的路碑,投的是青春的理想。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它们跑得更快,跳的更高,投得更远。
 
 
 
   下面是女子比赛成绩: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在我们展现自我的同时,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友谊,经过一整天的比赛,我们被太阳的热烈燃烧殆尽,而此次运动会留给我们不仅仅是奖状与名次、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让我们谨以此篇,用时间去磨砺自己,用经历去照耀自己,要在以后的路上,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将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下面是团体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