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河北省第六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执裁任务
    河北省第六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于2023年5月1-5日,在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开我院杨勇、徐震两位教师带领30余名学生受省体育局足协邀请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执裁工作。
 
    『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是河北省一年一度的青少年足球盛会,也是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本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承办,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足球协会、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协办。比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其中初中组比赛为新增组别。比赛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邯郸、保定、唐山、衡水、邢台、沧州、廊坊、承德、秦皇岛11个设区市和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的76支代表队参加,青少年球员人数将近1100名,赛事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我院对此次裁判工作高度重视,就执裁中的工作纪律、服务保障、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对师生进行严格的训练,师生们严谨执裁、热情服务,展现了河体学子的优秀形象。
 
    本次执裁任务的圆满完成,是我院多年教学改革的最直接的反馈。近年来,运动训练系着重通过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创新创业项目等途径,主动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在精准定位中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地方中凸显办学特色。参赛教师表示要将竞赛组织的经验转化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