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根据《河北省教育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质量问卷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公示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5〕43号)的要求,请各系部按通知要求,组织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1.调查主题及对象
本次调查的主题为大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调查对象为全省普通本科院校2016届全体预计毕业生(不含专科学生)。
2.抽样方法
各系部按照2016届全体预计毕业生名单进行抽样,抽样比例为20%。抽样采用分层抽样方法:将学生名单按照专业名称+性别排序后,每隔4个取1个作为样本。
3.问卷调查
各高校根据抽样名单,组织学生完成问卷填答工作,调查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30日。问卷网址:http://oqss.hbu.cn。
本次统计结果将通过上级主管单位反馈我院,请各系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抽样,通知学生认真完成。 
                                                                教务处
                                                           20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