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31 09:34:28 浏览次数: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作者:王滨    党务工作来源:运动训练系党总支    点击数:826    更新时间:2011-10-31    党务工作属性:        ★★★

 

 
2011年10月17日中午12:00,,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形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自觉意识,加强学生的党性锻炼和修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书记刘宪忠,学生第一、二、三支部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系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滨主持开班仪式。
刘宪忠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运动训练系党支部向今天参加开班仪式的同学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刘书记就本次培训内容作了进一步解释,对本次培训班的纪律作了重点要求,刘书记也对我系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思想态度问题作了重要解释和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实践展现自我。二、落实发展党员的重要精神。三、开动脑筋,联系理论实际起到表率作用。
同时他也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五天的培训时间里集中精力,认真思考,以这次培训为起点,培养、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对党史的掌握能力。二、结合自身实际,将所学体现在“行”上,把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统一起来,认认真真地去做,脚踏实地的去行,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光辉本色。
本次开班仪式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掌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都具有积极意义。
党务工作录入:ydx    责任编辑:ydx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