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运动训练系以“党建活动月”为契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按照院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活动月的通知”(简称“党建活动月”)精神,616日,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以“认真学习党章,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以此为标志,运动训练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党建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

魏汉琴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部署了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以“党建活动月”为载体,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并结合院党委书记孙班军“践行‘三严三实’,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的专题党课内容,对“三严三实”的意义和内涵做了进一步的阐释。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上,魏汉琴提出要以“党建活动月”为契机,把“党章学习日”活动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重点落实好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深刻反思,查找问题,从根源上深挖出来;三是严格履职,岗位奉献,从行动上表现出来。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