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运动训练系召开教学竞训科研工作会暨党员活动日
2016年3月14日中午,运动训练系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教学竞训科研工作会暨党员活动日。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魏汉琴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姜红润部署了论文中期检查等相关工作,并就教学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副主任高志红就省大运会组队事宜做了安排,并宣读了教师外出参赛、培训、裁判等相关管理规定。系主任李雷通报了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的相关议题。包括:大三学生不得擅自提前实习;教研室建设要落实到位;要把学生管理与教学管理结合起来等。
随后开展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上,系党总支书记传达了省第四巡视组来我院专项巡视动员会的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院党委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就运动训练系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是运动训练系落实学院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运动训练系加强管理、提高效率的一次动员会。全系教职工会以崭新的形象,迎接春天的来临。